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

劉老闆與小編雜誌 Part-2




有一日小編正在跟劉老闆開會.....

劉老闆說:「ㄟ...小編,部落格我不會用耶!妳上次教我的實在是太難啦!能不能給我重教一次...」

小編說:「喳!」

等電腦啟動完畢與順利開啟部落格後....

小編說:「老闆大人,要使用部落格請先登入妳的GOOGLE帳號,然後到部落格的版面上點下『新文章』就好囉!」

劉老闆說:「原來是這麼簡單,你上次教的實在是太難了啊!給我回去好好的重新反省檢討,下次開會給我交份『反省報告』!」

小編說:「喳!」


這一次,劉老闆又順利贏過小編..........

劉老闆,小編請助理要跟你說下次去逛逛你最熟悉的地方吧!

ps.最近聽說遠見雜誌有接受採訪耶?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