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

Step 6. 抵達機場之阿曼篇。


Step 6. 抵達機場之阿曼篇。

第二站抵達的是阿曼馬斯喀特(Muscat)。出關前,會看到一個換匯的櫃台,請在這個櫃台購買落地簽,也可以順便換阿曼幣RO。過護照檢查時,只要出示護照和落地簽的收據,就可以得到如照片左上方所示的一次簽戳印。如果需要多次簽,可以另外洽詢櫃台或是阿曼駐華商務辦事處。

出關後,在機場內可以完成大部分的生活所需,像是租車、辦電話、換錢、購買去其他城市的機票等等。除了飲食外,在機場消費的價錢並不會比較貴,建議可以在此滿足各項生活所需,再出發前往市區。

前往市區,不想租車又想省錢時,可以穿越機場前的大馬路,到對面搭共乘巴士計程車。一般情況,可以到機場外計程車停泊處的櫃台,根據不同目的地完成繳費後,櫃台會給收據並分配計程車。市區內價格基本上不會超過15RO。阿曼的計程車不太有任意哄抬價錢的情況,不需特別擔心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