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

小編砸碎念-N篇




各位板友們大家好,

最近老闆去北愛爾蘭happy了~留下本公公在大內裡面看守。

不過,本公公最近也找到了一份不錯的差事,也正在忙碌中。

如果各位朋友們對於「阿曼」有需要詢問,請直接在本部落格下方留言,

本公公看到後隨即回覆。

ps.祝福老闆的北愛爾蘭旅行順利,也要記得帶一份禮物回來給予阿迷們!

本日劉老闆經典對話:

劉老闆:小林子!最近你很少去逛咱們的部落格,是吧!

小林子:是的,主子!

劉老闆:這樣可不行,以後記得要時常去逛逛,不然咱倆所演出的「小編碎碎念」專區就沒有人要看啦!記得,不要讓咱們的小園地冷落太久阿!

小林子:是的,主子!不過主子奴才目前正在忙工作的事情耶!無法事事服務周全,是否可以請老闆幫忙阿!

劉老闆:還敢頂嘴!這是你的工作,去做!

小林子:喳!

劉老闆:還有,趕快去把下一期的「阿曼許行家週刊報」給拿過來,朕要閱讀,要是裡面有錯誤,就讓你掉腦袋啦!

小林子:喳!

ps.據說劉老闆看到這篇短文後,要求小林子迅速更改錯字,並且罰寫十次.....
     以下是罰寫...︿︿
     旅(ㄌㄩˇ)、旅(ㄌㄩˇ)、旅(ㄌㄩˇ)、旅(ㄌㄩˇ)、旅(ㄌㄩˇ)、旅(ㄌㄩˇ)、旅(ㄌㄩˇ)、旅(ㄌㄩˇ)、旅(ㄌㄩˇ)、旅(ㄌㄩˇ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